艾迪逊扩展全球版图 2027年前增至30间酒店

艾迪逊酒店继续扩展国际版图,品牌预计旗下的物业会在2027年前倍增至30间。艾迪逊酒店作为全球时尚生活品牌,将持续突破旧有的框架,为住客提供独一无二的奢华住宿体验。

除了现时遍布全球的15间酒店外,艾迪逊酒店亦计划在2023年开设五间新酒店,其中四间是当地的首间艾迪逊酒店,选址包括罗马、墨西哥卡奈里维埃拉玛雅、新加坡及吉达,另外亦会在银座开设东京第二间艾迪逊酒店。艾迪逊酒店的扩展计划已经制定至2024年及其后,今年更初步决定在数个新选址如科莫湖及红海兴建新酒店。

鑑于迈阿密、西好莱坞及坦帕艾迪逊酒店所实行的艾迪逊住宿计划发展顺利,第一间以艾迪逊品牌命名的住宅将分别于2026年和2027年在迈阿密厄齐沃特及劳德代尔堡位开幕。艾迪逊住宅将代表新世代的奢华住宿体验,沿用艾迪逊酒店的设计特色,糅合现代的多元化设计及当地人民的创意。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