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邀请MICE策划者打造别具意义的非凡旅行

(张广文/ 采访报道)随着全球推广活动—揭秘“新”动(IF YOU SEEK)的持续推进,新西兰旅游局近日转向MICE和商业活动市场,邀请MICE与商业活动策划者打造别具意义的非凡旅行,尤其是透过各式活动建立起游客和当地居民之间的连结,进而提升整体旅程收获。

新西兰旅游局国内及商务活动总经理Bjoern Spreitzer表示,IF YOU SEEK是新西兰自2019年以来首个全球推广活动,除了向全球富有好奇心、且具备一定消费能力的国际游客发出邀请,现在也致力于吸引那些在规划旅行时,聚焦于追求更多非凡收获的MICE与商业活动策划者。藉由发布一系列的专属旅游资源和产品,新西兰旅游局展示当地更真实、更有意义的联系,强调当地提供的令人难忘体验、互动和目的地,让到访者看得更深、走得更远,并且得到更多回报,为已经充满精彩活动、创新内容和迷人风景的旅程进一步增加价值,确保在新西兰举办的MICE和商业活动独树一帜。

Bjoern Spreitzer补充说,新西兰拥有独特的毛利文化,MICE与商业活动策划者除了可以纳入体验环节,还可以此为平台,展现自己组织的文化与价值观。而与当地社区密切合作,或是向当地社区学习,抑或是通过可持续举措回馈环境都能建立起更有意义的联系,打造与众不同的MICE和商业活动。例如,毛利人传统的欢迎仪式“波华丽”、以茂密原始森林为活动场地、运用刺激的喷射快艇体验作为活动之间的交通工具,以及全新世界级会议中心的鼓舞人心故事等。

面向中国市场推出十大沉浸式会奖体验

面向中国市场,新西兰旅游局商务会奖部积极宣传各式多元会奖资源,像是十大沉浸式会奖体验,如参观3000年树龄的塔尼玛胡塔、浏览走过117年的房子、成为全世界看到日出的第一人、欣赏雕刻大师的作品、了解怀唐伊条约、体验但尼丁观星、学习划毛利独木舟、雕刻专属的绿玉、在巨大的石雕下划皮划艇、探索被火山泥埋葬的村庄。

而以《指环王》三部曲及《霍比特人》系列电影主题为亮点的中土世界旅程,邀请更多会奖团队跟随电影主角们的足迹,前往南岛梦幻般的湖泊和群山,走进位于皮欧皮欧附近Hairy Feet Waitomo的食人妖森林,并于马尔堡感受矮人们乘坐木桶漂流而下的场景,还可从天空中鸟瞰普卡基湖岸边难以忘怀的长湖镇风光。其他精彩体验还包括:品尝葡萄酒庄美食佳肴、参加蹦极与跳伞等探险活动、放松于昂森温泉水疗馆、欣赏美景的步道徒步、自行车骑游、天空缆车或直升机搭乘、高山高尔夫球活动,以及箭镇和格林诺奇游览行程。

上海旅行社业者认为,新西兰拥有不胜枚举从北到南的迷人海滩,可打造别具意义的非凡旅行。北部地区的麦泰湾,是很多新西兰人每年夏季的终极度假选择。九十哩海滩则提供滑沙、陆地风帆车或激浪投钓活动。而陶哈拉努伊地区公园的安克湾,以美丽的白沙滩、野生动物、步道徒步和岩石池为主打。他个人最喜欢奥克兰的皮哈海滩,其以黑色沙滩、强有力的海浪和壮观的海中岛狮子岩而闻名。而企业团队偏好可体验游船、皮划艇、徒步活动的教堂湾,有些还会搭配游玩热水海滩。热爱冲浪的团队则一定会去芒格努伊山的丰盛湾,追求偏远僻静的团队则会前往崎岖粗犷的法拉里基海滩、怀塔基科伊科希海滩,或是西海岸霍基蒂卡。他认为,亚伯塔斯曼国家公园的尼尔森和塔斯曼,有太多迷人的海滩可供选择,未来值得深度挖掘,如安克雷奇湾、阿瓦罗瓦海滩、托伦特湾等。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