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猪与TravelGateX达成合作 加速布局国际酒店市场

近日,飞猪旅行与西班牙旅游技术服务平台TravelGateX达成合作。通过双方的系统对接,飞猪平台将接入更多的国际酒店及供应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未来的国际酒店选择。

据了解,TravelGateX目前已与超30个国家的上千家旅游公司建立合作,重点覆盖欧美及东南亚目的地。TravelgateX通过系统技术连接买家与卖家,既能帮助卖家提高服务效率,节省对接买家的时间和成本,同时也可以为买家提供多样化选择并促成更多交易。

此次合作中,通过飞猪与TravelGateX的系统对接,更多的国际酒店及供应商将上线飞猪。双方将为新接入的国际酒店及供应商提供接口等技术支持,服务其更便捷地接入飞猪平台。这意味着,双方的合作将让更多的国际酒店及供应商触达飞猪平台上的年轻消费群体,相应地,消费者也能从飞猪平台上预订到更丰富的全球酒店住宿产品。

TravelgateX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edro Camara表示,“我们致力于全球旅游业的数字化发展。因此,很高兴能与数字旅游平台飞猪达成合作。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为世界各地的年轻旅行者提供更丰富的住宿产品及服务。”

飞猪境外酒店业务负责人冯克铭表示,“我们希望发挥数字平台的力量,链接消费者、全球合作伙伴和优质的旅游服务,为旅游业的全面复苏做好充分准备。飞猪将通过与TravelgateX的合作,继续加大对旅游产品的供给投入,不断提升平台的服务能力与效率。”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