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商旅升级产品服务 推送中高风险区差旅动态

近日,同程商旅宣布进行全面的产品服务升级,进一步提升商旅系统效率,集中优势资源提高服务质量。此外,新系统还将结合疫情常态化现状,将前往中高风险区域出差的员工动态信息及时推送给企业方。

同程商旅介绍,此次升级后,可为企业提供更为全面的差旅订单分析报告、不合规预订行为识别等服务,结合不同企业的应用场景,提供更为全面的精细化管理服务。此外,同程商旅还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集中优势资源、服务能力,推出了针对性的管理服务,帮助企业节省更多差旅成本。

同时,新系统可以帮助团队精准识别员工差旅出行中的不合规预订行为。同程商旅升级后的合规分析报告系统功能,可结合用户的多维度行为数据分析和审核可疑订单,对企业员工差旅行为和数据进行综合分析与处理。此外,新系统还将结合疫情常态化现状,将前往中高风险区域出差的员工动态信息及时推送给企业方。

另一方面,同程商旅升级了不同场景下的退改、赔付等相关服务,并启动全新的突发事件应急保障体系,在为企业降低商旅成本的同时,也为商旅客人的出行安全提供服务保障。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