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女士出任三亚1 Hotel海棠湾阳光壹酒店市场销售总监

三亚海棠湾阳光壹酒店近日正式任命赵丽女士为酒店市场销售总监,并于日前正式接任。

拥有超过21年酒店管理资历的赵丽女士,具备系统的市场销售管理理论与实战经验,尤其对酒店销售战略制定、收益提升、营销品牌、人才培养等方面颇具心得。曾就任于万豪酒店管理集团以及希尔顿酒店管理集团旗下的国际知名品牌酒店。

在此次履新之前,赵丽女士曾任职于多个奢华品牌酒店,在职期间曾多次带领团队屡创业绩新高。赵丽女士拥有开阔的专业视野,对全球市场方面有着深刻的理解,相信她将带领三亚海棠湾阳光壹酒店市场销售团队锐意进取,践行品牌承诺,致力于将酒店打造成海岛度假生活的典范之一。

对于接任三亚海棠湾阳光壹酒店市场销售总监一职,赵丽女士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加入三亚海棠湾阳光壹酒店,我将和我们充满热情和活力的团队,一如既往地为每一位宾客打造无与伦比的个性化服务,共同使酒店迈入新的高度。”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