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26家旅游机构荣获2022年TTG中国旅游大奖

2022年TTG中国旅游大奖授予26家中国旅游业优秀机构,表彰他们在疫情持续影响下,仍能坚持不懈、取得的显著成就、为大中华区旅游业做出的贡献。

由于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在持续,考虑到受邀嘉宾和获奖者的健康和安全问题,颁奖典礼主办方做出了必要的决定,取消这届现场颁奖典礼和晚宴。

今年,TTG中国旅游大奖调整了奖项类别和奖项名称,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格局。主要的调整包括精简个别酒店奖和中国其他地区酒店奖,将“华东及东北最佳酒店”、“华北及西北最佳酒店”和“中南及西南最佳酒店”等奖项,合并为 “华东、华北及东北最佳酒店”和“西北、中南及西南最佳酒店”等新的奖项名称。另由于目前中国的国际航空旅行仍处于停顿状态,所以这一届的航空奖项的评选仍旧暂停。

今年,约有三分之一的获奖者成功卫冕,其中包括凯悦酒店及度假村集团、万达酒店及度假村集团和广州花园酒店等连续7年蝉联冠军。

北京环球影城、桂林地中海俱乐部、杭州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和深圳辉盛阁国际公寓今年首次获奖,分别获得了“中国最佳主题乐园”、“中国最佳家庭度假酒店”、“中国华东及华北及东北地区最佳酒店”和“中国最佳酒店式公寓”的奖项。

所有获奖单位都是在今年5月至8月期间,通过全行业专家投票过程选出的。

投票者包括TTG China、TTG- BTmice China、TTG Asia、TTG India、TTGmice、TTGassociations、TTG Asia Luxury的读者,以及旅游顾问、旅游经营者和目的地管理公司等旅游行业人士。

TTG中国旅游大奖是由TTG旅游业出版旗下的TTG China主办的盛会,每年在上海举办,与中国领先的国际会展活动IT&CM China、中国领先的商务差旅管理会议CTW China同期举行。

2023年TTG中国旅游大奖将于明年开始投票。有关TTG中国旅游大奖的更多信息,请访问awards.ttgchina.com

2022年获奖名单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