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开通广州航线

阿提哈德航空将于下月开通阿布扎比-广州直飞客运航线,成为自新冠疫情以来,首个为中国三大综合性门户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提供长途客运直飞服务的国际航空公司。

该航线计划于10月10日起开始运营,每周两班,由两舱布局的波音777机型执飞。目前已在监管部门最终批复阶段。

开通阿布扎比-广州直飞客运航班标志着阿提哈德航空航线网络对中国三大综合性门户城市的全面覆盖。此前,阿提哈德航空已于2020年7月恢复阿布扎比-上海直飞航线,并且于2022年6月恢复阿布扎比-北京直飞客运航班。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客货运销售高级副总裁Martin Drew表示:“能为我们的广大旅客提供直飞中国的第三条航线选择令我们倍感荣幸,也让阿提哈德航空成为了近两年多以来第一个同时为北京、上海、广州这三大中国综合性门户城市提供长途客运直飞服务的国际航空公司。广州是中国重要的交通枢纽,且是一个拥有悠久历史的港口城市。作为一个现代化而且快速发展的城市,广州是大湾区最紧密的连接点,阿提哈德航空开通直飞广州的客运航班将进一步拓展其航线网络的覆盖和辐射范围。”

自2022年10月10日起,阿提哈德航空将提供每周四班阿布扎比往返中国的航班,其中两班直飞广州,另两班分别直飞北京与上海。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