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旅游局发布全新旅游专家培训计划

卡塔尔旅游局推出全新的互动式在线培训课程——卡塔尔旅游专家培训计划,旨在增强全球旅业伙伴对卡塔尔多样化产品的了解,并为旅业伙伴提供专家资格和行业认可。

该计划采用最新的在线学习模式,取代之前的Tawash培训系统,令卡塔尔成为卓越旅游体验的全球领导者。卡塔尔旅游专家培训计划共提供11种语言,为旅业伙伴提供相关知识和工具,以更有效地在市场上推广和销售卡塔尔旅游产品。

该计划由九个模块组成,每个模块都专注于卡塔尔旅游产品的其中一部分特定内容,允许参与者按照自己的节奏完成每个模块,并提供直观、引人入胜的教育工具。功能包括互动地图和知识小测验。

卡塔尔旅游局国际市场副总裁Philip Dickinson 先生表示:“卡塔尔旅游专家培训计划是支持全球旅游业与卡塔尔旅游业合作的新里程碑,以帮助推动国际游客人数的增长,实现目的地 2030年将接待600万游客的愿景。”

卡塔尔专家培训计划着重于卡塔尔旅游的各个方面,包括文化、历史、遗产、景点和体验。完成全部课程的旅业伙伴将获得卡塔尔旅游专家的专属福利,并获得内部指南、行程以及有关住宿和景点的最新信息。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