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7月起旅行逗留期限或延长至最多45天

据泰国媒体报道,泰国旅游协会与泰国国家旅游局共同将向疫管中心提议,取消外籍游客的签证费用;且自2022年7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将在泰国旅行逗留期限延长至最多45天。

报道指,为了吸引更多外籍游客入境旅游,带动经济发展,泰国国家旅游局与来自100多个旅游协会的私营部门代表召开会议。会议上共讨论出6大提议,将在6月17日的疫情管理中心会议上被提议,包括:

  1. 7月1日起,取消Thailan诶Pass系统,切换另一个操作简单的系统,但外籍游客仍需出示疫苗接种证书或疫苗护照,和健康保险文件;
  2. 7月1日起,取消在空旷地方强制戴口罩的规定,但民众在室内或拥挤的地方仍需戴口罩;
  3. 7月1日起,延长夜店、酒吧等娱乐场所的营业时间;
  4. 2022年7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6个月),实行免签证费。包括人头费1000泰铢的旅游签证(TouristVisa)费用和人头费2000泰铢的落地签证(VisaonArrival:VoA)费用,以支持政府推出的“2022-2023年泰国旅游年”(Visit Thailan诶 Year 2022-2023)政策。
  5. 2022年7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6个月),将泰国旅行逗留期限延长至最多45天;将旅游签证的逗留期限从不超过30天延长至不超过45天;延长免签证或护照持有人免签证的逗留期限,从停留期不超过30天(目前有56个国家)延长至最多不超过45天;落地签证(VoA)将提供从通常不超过15天的旅行时间增加到不超过45天的旅行时间。
  6. 推迟向外籍游客收取人头费300泰铢的入境费用提议。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