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加勒比发布全新ESG战略框架 助力可持续发展

近日,皇家加勒比集团(NYSE:RCL)发布了其2021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全面焕新了公司的ESG(环境、社会和治理)战略框架,并介绍了旗下三大全资品牌——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精致游轮和银海游轮在ESG方面的表现。

皇家加勒比集团于2021年重新梳理了其ESG战略框架,以更好地反映公司对促进游轮业可持续发展的贡献。全新的ESG战略框架聚焦五大领域来以更负责的态度为消费者提供美好的假期体验:保护社区与环境、提供难忘的游轮度假体验、倡导员工发展并成为首选雇主品牌、推进净零排放的革新、负责任的企业治理。

皇家加勒比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son Liberty表示:“皇家加勒比集团的所有员工都致力于为广大宾客提供负责任的品质假期。这份报告反映了我们在实现业务永续增长的同时,为游轮行业的持续创新和可持续发展所做出的努力。”

皇家加勒比集团也于近日宣布与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延长五年合作关系。新的合作蓝图下,双方将基于皇家加勒比集团更广泛的脱碳战略,着重建立以科学为指导的可持续发展目标。WWF将继续为皇家加勒比集团的可持续商业实践提供指导和建议。

2021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重点突出了皇家加勒比集团通过“目的地净零排放” (Destination Net Zero)战略在脱碳方面所做出的不懈努力。该战略是一项全面的脱碳计划,其中包括坚持科学碳目标(SBT),并于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目标。

目的地净零排放战略和其他ESG计划将指导皇家加勒比集团在碳减排、可持续商业发展和增长、可持续旅游和废弃物管理等方面制定宏大且可衡量的目标。“目的地净零排放”战略包含皇家加勒比集团致力于行业创新的举措,具体包括:

· 引入燃料电池混合设计,实现港口零排放。

· 通过替代燃料和创新的技术来保持公司新造船项目与时俱进来,确保新的船系比上一代提高20%效能。

· 开发废弃物管理技术,将废弃物转化为能源。目前,集团旗下所有游轮所配置的设备均能保证船上废弃物无需再填埋处理。

· 优化岸电连接的整体部署,准备好岸电接驳设施与可用的当地港电网的对接。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