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asia Super App与携程Trip.com合作拓展OTA业务

14日,亚航超级应用airasia Super App宣布与携程 Trip.com 建立合作关系,此次合作将使 airasia Super App 能够访问来自20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 120 万家酒店,为旅客提供更多选择和价值以满足他们的旅行计划。

为配合此次合作,airasia Super App将提供促销代码 AATRIP10, 让用户从2022年4月14日起至17 日期间,可享有所有国家和地区的所有酒店的九折优惠。

airasia Super App 首席执行官 Amanda Woo

airasia Super App 首席执行官 Amanda Woo 于评论双方合作关系时表示:“整个地区的旅游业正呈指数级反弹,我们很自豪能够与 Trip.com 合作,为 airasia Super App 用户提供优惠的价格。通过此次合作,我们作为 OTA 的能力得到了显着扩展,Trip.com 在旅游行业的技术创新实力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便利和无缝连接。同时我们将继续利用我们在过去二十年里所建立的数据优势,使我们能够更好地了解我们的用户。除此之外,这种合作关系肯定会强化我们的旅游生态系统,我们期待通过与 Trip.com 的合作,为我们现有和新的airasia Super App用户提供更多的旅游优惠。

Trip.com集团航班业务部首席执行官Yudong Tan

Trip.com集团航班业务部首席执行官Yudong Ta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扩大与亚航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支持该地区旅游市场的发展。通过结合airasia和Trip.com的技术实力和庞大的受众,我们现在能够通过airasia Super App渠道为旅客提供超过120万个额外的住宿选择。 Trip.com 很自豪能够开启此合作关系的下一阶段,并将继续寻求连接世界各地的旅客和产品。”

airasia Super App 最近宣布与 MG Group、WebBeds、Travelport 等其他知名品牌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将 Trip.com 添加到其 OTA 平台是成为东盟领先 OTA 和旅行和首选生活方式应用程序的一部分持续战略。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