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重开国门 以安全MICE环境重建市场信心

(钟韵/ 采访报道)马来西亚已于4月1日重开国门。马来西亚会展局与马来西亚会议展览组织者和供应商协会日前联合举办线上大会,向国际市场介绍马来西亚会展业在安全等方面所做的周全准备,盼会展市场重启,助力经济复苏。

马来西亚会展行业日前齐聚线上,推广马来西亚的安全商务会展环境,盼本月重开国门后,吸引国际商务活动回到马来西亚。马来西亚商务活动委员会主席Irmohizam Ibrahim博士在会上说道,马来西亚作为英语通行的多语言国家,同时拥有活跃的经济和友善的人民,是性价比非常高的商务活动目的地。他表示,会展和旅游产业暂停发展,为马来西亚带来了重大的损失。随着马来西亚进入与疫情共处的阶段,会展产业也应重启,为经济复苏铺路。

马来西亚会展局(MyCEB) 首席执行官Abdul Khani Daud表示,随着马来西亚于4月1日重开国门,MICE市场也将慢慢回温。目前,马来西亚今年已确认有81场会展活动将举行,且至2030年已确认有123场活动将于马来西亚举行,预计会吸引17.7万名参会者到访马来西亚。他表示,MyCEB将与马来西亚会议展览组织者和供应商协会(MACEOS)等产业合作伙伴持续致力吸引更多国际活动落地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会议展览组织者和供应商协会(MACEOS)主席Francis Teo

马来西亚会议展览组织者和供应商协会(MACEOS)主席Francis Teo说道,疫情期间,各种产业都遭受了冲击。会展产业重新启动除了带来参会者和直接的经济贡献之外,更能助力各行各业供应链恢复。马来西亚会展局去年推出旨在扶植本地商务活动发展并在国门重开后吸引国际商务活动落地的Meet in Malaysia 项目,将持续进行至2022年底为止,而MACEOS也和马来西亚酒店协会(MAH)、马来西亚旅行社协会(MATTA)、马来西亚航空集团等伙伴结为马来西亚旅游安全联盟(Travel Safe Alliance Malaysia),由Bureau Veritas提供符合世界卫生组织标准的旅游安全认证,为到访的客人从航空、机场、地面交通、酒店到会展中心提供全程无缝隙的安全会展体验,以加强国际商务客人对马来西亚MICE环境的信心。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