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21日全面开放边境 完整接种疫苗者可入境

(TTG China/ 综合外电)在封锁边境将近2年后,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今(7)日宣布,自2月21日起,持有签证、并完整接种新冠疫苗的旅客将能入境澳大利亚。

综合澳大利亚媒体报道,莫里森表示,“澳大利亚全国内阁今日决定,自2月21日起,将向其余所有签证持有人重新开放边界。”“如果你已完整接种疫苗,我们欢迎你来到澳大利亚,而且我知道观光业也会很期待。”

所谓完整接种疫苗的定义是施打2剂疫苗。而未接种疫苗的人仍需要申请旅行豁免,以及提供因医疗因素不能接种的证明,获得入境许可后仍必须在旅馆隔离。

澳大利亚去年底即致力一步步重启国界,允许技术移民、国际学生和背包客入境澳洲。

根据澳大利亚现行规定,只有澳大利亚公民、持有永久居留权的民众、家人、以及持有特定签证及豁免权的人士可以入境澳大利亚。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