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开发“Thai MICE Connect”平台 提供一站式服务

(张广文/ 采访报道)为应对当前数字化趋势,近日,泰国会议展览局(TCEB)加大力度宣传新开发的“Thai MICE Con​​nect”在线平台,期望更多人和企业通过该平台组织所有MICE活动,并将持续调整升级该平台,满足MICE旅行者和MICE企业家需求。

据了解,“Thai MICE Con​​nect”在线平台,全面提供所有MICE相关服务,即提供所有有关MICE行业的数据库资料。其共被分为12个类别,即:场馆、组织者、旅游和导览、住宿、餐饮、组织者服务、其他服务企业、演讲者、表演、购物中心、物流,以及政府/协会等相关部门。

作为泰国第一个完整的数字MICE市场,“Thai MICE Con​​nect”建立宗旨在于连接泰国的MICE企业家和MICE旅行者,使其在网络世界中,能够更轻松地相互认识。同时,该平台有助于产生经济价值,将收入分配给社区,并在MICE行业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由于此在线平台由TCEB保证,使用者可以放心,所有平台上的产品和服务一定会达到MICE行业的标准。

接下来,“Thai MICE Con​​nect”将对企业家和当地居民进行教育培训,使其更了解当地MICE行业,进而在满足TCEB标准基础下,促进当地社区的升级发展,并提升社区举办各种MICE活动的能力。同时,此在线平台也将加大自己作为宣传渠道的知名度,除加深泰国当地社区和省份举办MICE活动的形象,也让更多主办单位了解各地所能够承接的MICE活动规模。

另外,“Thai MICE Con​​nect”将提供非常便捷易用的商业配对系统,帮助使用者找到他们最想要的组织和MICE服务。使用者在平台上,还可以通过线上聊天和视频电话,直接与组织单位交谈,并且利用平台上的多种促销活动,节省开支,甚至藉由填写信息获取在线报价。

整体来看,“Thai MICE Con​​nect”如同提供使用者一个随身的MICE顾问,提供各式信息,包括:场馆位置,还有规划会议、研讨会、贸易展览等所需的服务,以及带有插图的设施、场地乘载量、适合举办的各种活动和制定的标准或奖励选项。同时,平台还为所有MICE旅行者或组织单位提供每种产品和服务的评价,因此,可以通过网站上的信息,更轻松地做出决定。

在线平台自成立以来,已经有超过12000家MICE行业企业家加入。未来TCEB将不断开发“Thai MICE Con​​nect”,使之汇聚更多功能和优势,为MICE企业家增加更多商机。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