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积极准备接待国际市场 虚拟平台提供重要交流通道

(钟韵/ 采访报道)美国已在本月初重新开始接待国际游客到访旅游,美国旅游推广局Brand USA也积极推展吸引国际游客到访的营销计划。短期内,其全球市集虚拟平台将为美国和国际业者提供重要的交流机会。

美国旅游推广局Brand US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ris Thompson说道,美国旅游推广局在2021财年之初便设定了准备状态、开放标准、复苏的战略框架,以此引导美国旅游推广局的市场重启准备工作,其中开放标准涵盖客源市场、目的地市场以及合作伙伴的准备和财务状态。当中最重要的两项标准,一是国境重开,这一点已在今年11月8日实现;二是航空连通性恢复,而目前美国的国际航线虽不知何时能到2019年的水平,但也正迅速提升。

他进一步指出,随着美国进入可以重新开始接待国际游客的时候,美国旅游推广局也开始推展三阶段营销计划。该计划将通过United Stories微网站作为创意平台,按阶段利用网红合作、社交媒体、电视与公关、航空与旅行社等一步步向世界展示美国已做好接待国际游客的准备并将目标市场转化为实际游客。值得指出的是,近期美国旅游推广局已在9月和10月分别成功举行了IPW和针对欧洲市场的旅游周两场大型实体展会。

美国旅游推广局首席营销官Tom Garzilli说道,美国旅游推广局「说故事」和「内容营销」的战略支柱可通过展示美国体验的多样性和迎接游客的热情有效启发潜在游客日后到访因此自2020年疫情发生开始至今一直非常稳定。随着美国边境重新向国际游客开放,短期内,美国旅游推广局还将以「全球市集」(Global Marketplace)虚拟平台为重要业内推广平台。自2020年10月推出以来,该平台已举行了5000多场一对一会议、接待过3000多名参会者,并服务于超过29个国家的合作伙伴。至明年三月份,美国旅游推广局已针对亚太地区及欧州、美洲国家规划了多场市场信息更新及一对一商务会议实时活动,并另也会为中国及其他国家举办市场信息更新活动,以及利用该平台进行旅行社培训和节日庆祝等活动。他说道,若无此平台,美国旅游推广局将无从协助美国业者和亚太买家进行商务交流。对于目前出境旅游和预算上仍有困难的业者来说,此平台为其与合作伙伴间的持续交流提供了很好的机会。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