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旅局发起融合文化体验的养生度假活动

在2020年新冠疫情期间,世界各地游客的旅游偏好和需求出现了巨大变化。人们对于健康养生的关注度大幅提升,“自然”与“放松疗愈”的重要性愈发显现,户外活动需求旺盛,可持续度假方式也大受欢迎。基于此,德旅局近日发起融合文化体验的养生度假活动。

根据欧洲旅行委员会的调查,未来6个月计划外出旅行的欧洲人中,有66%的人将“休养疗愈”视作2021年春夏季旅行的主要动因。其中,14.8%的人对自然和户外活动感兴趣,13%的人则对文化活动及文化遗产感兴趣,10.2%的受访者更关注健康和放松,还有3.9%的人则偏好享受美食。

借着 “德国·温泉·传统” 这次全球性主题活动,德国国家旅游局正在逐步调整适应客户的新需求,展示德国健康旅游胜地的形象,重点突出活动极高的品质标准和悠久的水疗传统。此次活动包括多种多样的旅游产品和优惠项目,同时考虑到了目前的防疫政策及出行限制解除后可能出现的防疫需求。

德旅局董事会主席何佩雅女士(Petra Hedorfer)表示:“人们正在寻找重振精神的方法,而德国的350多个水疗浴场可以实现他们的愿望。这些地方的特别之处在于许多有治疗效果的成分都是当地水源所特有的。德国悠久的水疗传统与高质量的医疗保健标准可以为游客的疾病预防和康复提供有力的支持。在原生态的自然环境进行健康的饮食和运动,可以让游客彻底放松身心,重振精神。除此之外,历史悠久的水疗建筑、数量众多的公园和文化设施也构成了独一无二的风景,让旅客们可以在德国的疗养胜地度过一个无可取代的休闲养生假期。”

主题领域划分帮助旅游产品找准定位

该主题推广以五个主题模块为中心,包含了丰富的旅游产品,这样的主题划分也能帮助潜在旅德游客群体轻松选择适合自己的旅游项目。

“自由呼吸”模块介绍了德国多种多样的自然景观以及广阔的户外活动空间,人们可以在这里徒步、慢跑,可以在美丽的湖边散步或是沉浸在茂密的森林里进行森林浴冥想。

“重获新生”模块侧重的是矿泉、温泉、沼泥、滩涂等天然疗养项目,提供了丰富多彩的养生旅游项目。

“文化乐享”模块关注的则是德国传统浴场优雅的建筑、丰富的活动和极具特色的展览。

“感受舒适”模块介绍了可以让人身心舒畅、充满力量的自然疗法,包括克奈普冷水浴疗法等。

“寻找美味”模块将带领人们了解如何利用未经工业加工的食品带来既健康又美味的味觉享受。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