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堡礁新增海上环保睡眠体验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堡礁新增海上环保睡眠体验。不久前,一座建于南大堡礁马斯格雷夫女士岛的全新海上浮台 (Lady Musgrave HQ) 正式开业。这是继北昆士兰凯恩斯摩尔礁“来自星星的太阳恋人”、中部昆士兰圣灵群岛“礁岩舒眠”等大堡礁水域经典的夜宿体验之外,在南大堡礁建成的第一个海上浮台及夜宿项目,马斯格雷夫女士岛海上浮台表示,该浮台的落成将彻底革新游客前往南大堡礁的体验。

这座浮台共有3层,为一日游和过夜游客提供了从班达伯格 (Bundaberg) 体验玛斯格雷夫女士岛和大堡礁的全新方式。其长35米、宽12米,和大堡礁的其它海上浮台一样,包含独立的浮潜、潜水平台,可无缝对接高速潜水艇、玻璃底艇和大堡礁豪华双体船。

同时,马斯格雷夫女士岛海上浮台表示,这座新落成的海上浮台又具备以下特色:

特色一:海上豪华露营 (Glamping)。Glamping是当下非常流行的露营方式,即舒适又有格调。8顶豪华帐篷安置于浮台甲板上层,让游客傍晚360度欣赏日落海景,夜间头枕阵阵涛声、仰望璀璨星河入梦,第二天早上又可以躺在舒适的大床上欣赏海上日出,全身心回归大自然的怀抱之中。

特色二:水下观测站 (Underwater Observatory)。白天,游客可以在这个空间里观赏海洋生物和珊瑚而不用沾水,晚上则可以躺在船宿风格的铺位上与玻璃外的水下海洋生物打招呼。水下观测站适合游学团或潜水团,最多可容纳20位客人。

特色三:可持续、环保的建造方式 (Eco-Friendly)。马斯格雷夫女士岛浮台在水面之上的建造采用零影响设计,完全利用太阳能和风能驱动。水面之下,则对接“大堡礁珊瑚种植”和“大堡礁公民”等大堡礁公益项目,作为对大自然的回报。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