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奢华精品酒店推出《深思精选酒店》品牌

全球奢华精品酒店 (SLH)宣布推出《深思精选酒店》(Considerate Collection), 积极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奢华精品酒店,在生态环保领域更进一步,证明奢华与长期持续发展可以共存。本次新推出的《深思精选酒店》,也是其为庆祝成立 30+1 周年而制定全新战略愿景的一部分。

不丹休憩酒店

全球奢华精品酒店表示,首批《深思精选酒店》共推出来自16个国家的26家成员酒店,全部秉承开拓精神,遵循可持续发展的最高标准,比如促进生物多元化的泰国普吉岛奇玛拉度假酒店(Keemala),以及致力于文化保护的岗提山谷隐士小屋(Gangtey Lodge)。

为创建一个值得信赖的透明发展框架,SLH 与最权威的可持续性旅游和高档酒店业者合作,包括全球可持续旅游委员会 (Global Sustainable Tourism Council,简称GSTC),该组织是联合国环境规划署 (United Nations Environment Program) 和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 (United Nations World Tourism Organization) 联合创建的国际化非营利独立机构。合作伙伴之一的Greenview平台是唯一获得 GSTC 认证的可持续旅游管理工具。

全球奢华精品酒店发展副总裁 Daniel Luddington 表示:”我们认真制定《深思精选酒店》的每一个细节,挑选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做出表率的奢华精品酒店,让客户和旅游行业可以更轻松地做出更明智的选择。可持续发展旅行方式越来越受到游客的欢迎,选择独立精品酒店也是这种旅行方式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于所有 SLH 成员酒店都已在可持续发展经营方式的方方面面进行了深入的探索研究,因此我们在推出《深思精选酒店》的过程中,无需在品牌成员酒店以外寻找符合条件的酒店。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品牌还将新增更多令人期待的新酒店。”

《深思精选酒店》的评选过程,严格遵循可持续领域权威的 GSTC 标准,完全契合其中的三大要求:确保所有酒店均具有社区意识、文化保护意识和环保意识。想要符合这些要求,必须构建一个强大的可持续发展管理系统。《深思精选酒店》中的所有酒店均已获得相关资质,包括 GSTC 批准认证机构的认证、GSTC 批准标准认证、或已通过 SLH 可持续发展顾问小组的评估并由 GSTC 予以核查。

SLH 在其中文官网www.SLHhotels.cn/considerate中专门开设一个栏目,展示所有《深思精选酒店》的酒店,确保旅游行业和客户能够一眼识别。该系列酒店的页面中印有鼠尾草叶标志,介绍中还包括酒店在可持续发展举措方面的工作。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