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迪拜世博会开幕倒计时 迪拜期待吸引全球目光

2021年9月24日,在本届迪拜世博会开幕在即之际,2020迪拜世博会开幕倒计时一周活动于阿联酋驻华大使馆举行。阿联酋驻华大使阿里•扎希里与迪拜旅游局首席执行官伊萨姆•卡兹姆中阿两地连线,分享了开幕在即的2020迪拜世博会最近进展与目的地最新动态。

2020迪拜世博会将于2021年10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举行,这将是首次在中东地区举办的世博会,共有超过190个国家与地区参展,预计将吸引2500万观众参观。本届迪拜世博会以“沟通思想,创造未来”为主题,旨在凝聚国际社会力量,促进全球合作,创造美好未来。

阿联酋驻华大使阿里•扎希里博士阁下(His Excellency Dr Ali Obaid Al Dhaheri)发表演讲:“2021年,恰逢阿联酋50周年国庆,迪拜也将于今年10月举办世博会。2020迪拜世博会将为访客们开启一段激发创新、激励未来一代人的新奇旅程。同时,本届世博会也将为阿联酋开启下一个50年的辉煌征途。”大使阁下还补充道:“中国馆被命名为‘中国之光’,是2020迪拜世博会上可接待访客人数最多的展馆之一。中国馆将向世人展示中国在科学、技术、可持续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最新成就。我期待着中国公众游客和商界访客可以在本次世博会上有所收获。”

迪拜旅游局首席执行官伊萨姆•卡兹姆(Issam Kazim)表示:“在迪拜,我们已接种了疫苗,生活井然有序,与在中国的大家无异。在迪拜,我们已做好全面准备迎接2020迪拜世博会。以‘沟通思想,创造未来’为主题,本次世博会将是一次千载难逢的体验,将是一次为期六个月的关于创意、创新、人文和世界文化的庆典。中国游客将永远是我们的至关重要的宾客,我们期待着在不久的将来,在迪拜与您再会。”

作为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首次举办的全球大型盛会之一, 2020迪拜世博会将会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文化盛会,将呈现一场182天非凡盛宴,由超过200家参会机构以及数以百万计的游客,共同参与创造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最多元化的世博会,它将展示来自这个星球的最伟大的创新、突破,以“沟通思想,创造未来”为主题,展开行动,建设美好世界。本届迪拜世博会的三个副主题为机遇 (Opportunity)、移动性 (Mobility)以及可持续性(Sustainability),将会激发来客们有意识地进行不同的思考、开展不同的生活。

展期6个月期间,2020迪拜世博会将举办成千上万的活动,提供令人赞叹的探索体验,并且为18岁以下儿童免费开放,将使得2020迪拜世博会成为家庭出游的最佳目的地。

临近开幕,2020迪拜世博会主办方已经宣布加强入园管控措施,以确保游客们安全和卓越的活动体验。18岁及以上的游客需出示其国家政府认可的任何一种疫苗接种证明,或提供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未接种疫苗的持票人如果在此规定时间内尚未进行核酸检测,可以在2020迪拜世博会展馆附近的核酸检测点进行检测。今后,2020迪拜世博会网站将会提供全市检测中心网络,只要出示本人有效的迪拜世博会门票,将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