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计划10月15日起对已接种疫苗游客重新开放

(TTG China/ 编译)泰国政府已确认从10月15日起重新开放曼谷,已完全接种疫苗的国际旅客前往曼谷,将无须隔离。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长Phiphat Ratchaktprakarn和曼谷大都会管理局局长Asawin Kwanmuang周三(9月15日)表示,由于疫苗接种计划推广缓慢,原定于 10 月 1 日重新开放曼谷的计划已推迟至 10 月 15 日。

从 10 月 15 日起,已接种疫苗的国际旅客无需隔离即可进入曼谷

Phiphat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的共同决定是,我们希望在整个曼谷——每个地区——进行疫苗接种,这样当我们重新开放时,它将适用于整个曼谷。”

“为了曼谷居民的安全,不低于 70% 的疫苗接种覆盖率非常重要。”

目前,首都只有37%的居民接种了两剂新冠疫苗,远远低于政府重新开放该国70%的接种目标。然而,据部长说,预计这一目标将在10月初实现。

与此同时,作为该国重新开放时间表第二阶段的一部分,清迈、春武里、碧武里和巴蜀府等省将按计划于 10 月 1 日重新开放。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