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首家海外输出管理酒店十月于土耳其揭幕

伊斯坦布尔万达文华酒店大堂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首家海外轻资产输出管理项目 — 伊斯坦布尔万达文华酒店将于十月揭开帷幕,这是万达酒店品牌输出的重要里程碑。

酒店坐落于伊斯坦布尔新国际机场附近新兴商务区,拥有127间豪华舒适的客房和320套配套齐全的酒店式公寓。其中,首期开放的万达文华公寓已进入试营业阶段,包括一卧室、两卧室等多种房型。酒店客房部分将于2022年1月正式投入运营。

伊斯坦布尔万达文华酒店由土耳其高端地产开发商Mar Yapi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携手打造,项目于2017年正式签约,此后双方积极推动项目进展及万达文华公寓在全球市场的推广销售。

伊斯坦布尔万达文华酒店大堂

伊斯坦布尔万达文华酒店建筑由国际知名的Philip Starck设计事务所设计,酒店大堂精致而富有格调,色彩鲜艳的复古老爷车、精心布置的艺术画作在洒满自然光的大厅中熠熠生辉;4间餐厅及酒吧别具风格,为世界各地的食客奉上至臻难忘的土耳其美味及中西佳肴;已经投入试运营的320间豪华公寓,配备设施齐全的厨房设备,高端优雅的家具电器,以及覆盖全酒店的高速网络;面积约为450平方米的大宴会厅配备当地特色礼拜厅,另有3个面积不等的多功能厅,可满足会宴客人的多种需求。

万达文华公寓房间

总面积达2,000平方米的健身及康体设施是伊斯坦布尔万达文华酒店的又一大亮点。设施齐备的健身中心、瑜伽室、水疗中心、户外阳光泳池和室内恒温泳池一应俱全。其中,水疗中心设有当地特色的土耳其浴室,宾客可体验正宗的土耳其沐浴文化;而充满童趣的儿童乐园成为家庭亲子旅客的热门之选。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