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计划从8月中向已接种疫苗外国游客开放甲米和攀牙

(TTG China/ 编译)泰国旅游局(TAT)已确认计划在本月内重新开放甲米和攀牙,向已接种疫苗的国际游客开放。

甲米和攀牙计划在7+7模式下重新开放选定区域。这允许在沙箱计划下的外国游客,将其在普吉岛的强制逗留时间从14天减少到7天,之后可以在甲米(皮皮岛、奈岛和莱利海滩)和攀牙(考湖和高瑶)再住7晚。

作为逐步向国际游客重新开放目的地计划的一部分,泰国计划在8月中旬重新开放甲米和攀牙府;泰国Phra Nang海滩航拍照片

7+7模式旨在为国际游客提供更多选择,让他们在泰国之旅中游览多个目的地。鉴于甲米和攀牙离普吉岛很近,而且很容易从普吉岛进入,因此它们是这方面的理想选择。

与此同时,泰国旅游局还重申普吉岛沙箱和苏梅岛Plus计划将如常进行。

经济形势管理中心发言人Thanakorn Wangboonkongchana表示,泰国总理一直在密切关注普吉岛沙箱和苏梅岛Plus计划,并表示有信心泰国能够在确保游客和当地人民健康和安全的方式下进行目的地重新開放计划。

泰国旅游局说,普吉岛的新病例主要是在当地人、建筑营地工人和国内旅客中发现的; 在国际入境者中仅发现少数病例。

从7月1日到8月1日,普吉岛沙箱计划迎接了14910名国际游客。其中,34人对新冠病毒呈阳性反应,已送医治疗。为了遏制本地传播,普吉岛已从8月3日至16日加强了对国内旅客的筛查措施。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