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地中海邮轮正式在美国复航

DCIM100MEDIADJI_0021.JPG

8月3日,MSC地中海邮轮正式在美国重启运营。MSC地中海传奇号(MSC Meraviglia)从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港出发载着宾客重返大海,成为该公司舰队又一艘成功复航的邮轮。

MSC地中海传奇号目前正在执航她的第一个四晚航次,沿途到访巴哈马拿骚(Nassau)和海洋礁MSC海洋保护区(Ocean Cay MSC Marine Reserve)并在此过夜停靠,宾客将得以尽情探索这座MSC地中海邮轮全新打造的私人岛屿目的地。

MSC地中海传奇号将自今日起执航三晚和四晚的迷你航线,并于2021年9月18日起提供东、西加勒比海七晚航线。MSC地中海神曲号将成为MSC地中海邮轮舰队第二艘在美国复航的邮轮,自9月16日起从该公司全新母港奥兰多(卡纳维拉尔港)出发,带来精彩的三晚、四晚和七晚航线。

此外,MSC地中海邮轮最新旗舰MSC地中海海际线号(MSC Seashore) 已于上周正式交付,在地中海完成其处女航季后,这艘意大利建造的最大最恢弘的邮轮将于 2021 年 11 月 18 日抵达其位于迈阿密的新母港。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