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航空宣布高层人事任命 三位董事8月1日生效

国泰航空宣布三位高级管理层人事任命,包括客运董事、顾客时尚生活董事及数字及信息科技董事;任命由2021年8月1日起生效。

刘凯诗获委任为客运董事,主理策划及设计顾客旅游体验事宜,同时亦继续管理客运商务范畴。刘凯诗于过去两年出任商务董事,负责公司客运业务的收益管理及销售分销,以及整体客、货运机队及网络的规划事宜。她于1999年加入国泰航空,曾于各商务部门担任多个高层管理职位。

施恺民出任顾客时尚生活董事,主理新成立的「顾客时尚生活」业务团队,负责发展国泰成为尊尚生活品牌,包括设定策略方针及落实方案、实现与顾客时尚生活相关业务的财务目标、以及进一步强化顾客关系。施恺民曾于不同地区从事常客业务逾二十年,于2018年加盟国泰航空集团,出任「亚洲万里通」行政总裁,并于2020年担任顾客关系及零售总经理。

方逸翔出任数字及信息科技董事,继续主理信息科技及数码团队,并与公司各部门合作推动领先业界的数字策略,及进一步聚焦提升数字及信息科技转型的项目。方逸翔现为数字及信息科技总经理,负责集团的数字转型项目。他在1990年加入国泰航空,于信息科技及电子商贸部门历任多个管理职位。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