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快运8月开通台北、高雄航线

低成本航空HK Express香港快运航空昨(22)日宣布,8月23日及8月26日将分别开办香港至台北及香港至高雄2条新航线,也会持续实施健康和安全防护措施。

根据HK Express发出的新闻稿,其8月23日将开办香港至台北新航线,去程UO110于下午3时55分自香港机场起飞,下午5时55分抵达桃园机场;回程UO111于晚间6时50分自桃园机场起飞,晚间8时50分抵达香港机场,开航初期维持每周一、周六各1班次来回。

香港至高雄新航线则将于8月26日开办,去程UO130于早上10时50分自香港机场起飞,中午12时20分抵达高雄机场;回程UO131于下午1时15分自高雄机场起飞,下午2时40分抵达香港机场,开航初期维持每周四、周日各1班次来回。

HK Express的台湾销售业务是由欣联航国际旅行社总代理,目前维持每周四、周日,执行各1班次香港往返台中的飞行服务。HK Express提醒,前往香港的旅客须注意最新入境规定,包括于抵达前后的测试安排、强制检疫与递交文件等。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