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菲尔铁塔重新开放为游客提供新冠检测

(TTG China/ 综合)当地时间2021年7月20日,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决定从21日清晨开始,在铁塔入口处为游客提供新冠病毒快速检测,检测结果呈阴性即可进入。埃菲尔铁塔七月中旬才重新开放,此前其因新冠疫情关闭长达九个月,累计亏损预计将会超过9亿元。

根据法国新公布的措施,从21日开始,游客须在超过50人以上的文娱场所,出示疫苗健康通行证或者新冠检测阴性证明,这为暂时无法完成疫苗接种的游客带来了不便。基于此,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做出如上决定,以便利游客游览。

因新冠疫情关闭了9个月的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于7月16日重新开放。根据当地防疫要求,埃菲尔铁塔重开后每天接待的游客数量上限为1.3万人次,较疫情暴发前减少50%,并且每部电梯内的人数也限制在正常人数的一半。从本月21日起,登塔游客还必须出示健康通行证,证明已经接种了新冠疫苗或近日病毒检测呈阴性。

新冠疫情为埃菲尔铁塔带来严重影响,2020年,总共亏损52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4亿元)收益,今年预计亏损将达70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5.3亿元),累计亏损将会超过9亿元。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