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地中海邮轮今夏提前开启红海航线

MSC地中海荣耀号抵达沙特阿拉伯金融中心吉达

MSC地中海邮轮宣布,舰队最现代化的旗舰邮轮之一MSC地中海荣耀号(MSC Bellissima)将于七月底至十月下旬期间从沙特阿拉伯金融中心吉达(Jeddah)出发,开展21个红海航次。

该公司指出,MSC地中海荣耀号是迄今为止在红海海域航行的最大邮轮,她已于上周末抵达吉达,准备开启其在该区域的处女航季。

2019年下水的MSC地中海荣耀号将以吉达为母港,提供精彩的三晚和四晚航线。她将造访埃及海滨城市萨法加(Safaga),宾客可由此前往被誉为地球上“最大的露天博物馆”的古城卢克索(Luxor);或停靠约旦南部海港亚喀巴(Aqaba),宾客可以从这里出发探索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佩特拉古城(Petra)的风采。

MSC地中海荣耀号抵达沙特阿拉伯金融中心吉达

此前,MSC地中海邮轮已宣布将从今年11月起启动从吉达出发的2021/22冬季红海航线。

MSC地中海荣耀号将成为MSC地中海邮轮舰队第八艘复航的邮轮。该公司旗下另有三艘邮轮正在准备重启运营,标志着今夏MSC舰队将有半数邮轮重返大海。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