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岛推疫苗观光 即起敞开大门迎国际游客

据关岛当地媒体报道,关岛即日起正式开始对美国侨民和非美国籍旅客营销Air V&V Guam USA方案,其中的V&V意为「接种疫苗(Vaccination)和度假(Vacation)」。外国旅客若想趁度假之际接种新冠疫苗,即起可入境关岛,此举一方面加快全球疫苗接种,同时也振兴备受疫情冲击的关岛观光旅游业。

据指出,Air V&V方案不只是对侨民,而是对所有人开放。根据这项观光计划,任何人若想到关岛接种COVID-19疫苗,必须事先预定全套旅游方案,其中包括住宿酒店、机场往来交通,并在抵达后第2天接种疫苗,但入境后仍须隔离检疫。旅客可待在关岛最少3天,最多则可超过32天,端视他们选择的COVID-19疫苗。

据悉,Air V&V Guam USA方案的每晚饭店住宿费用介于150美元至350美元之间,而且酒店方面深知每个旅客有不同要求,因此极富调整弹性。

新冠疫情重创关岛观光产业,主要客源市场如台湾、韩国、日本自2020年第2季开始即停止往来。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