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加勒比首艘液化天然气动力游轮2023年秋启航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近日宣布开始打造旗下液化天然气动力系列游轮Icon Class,作为皇家加勒比以液化天然气为动力的首个系列,Icon Class计划建造三艘游轮,Icon of the Seas将作为首艘游轮于2023年秋季亮相。

皇家加勒比于当天在芬兰的梅耶图尔库船厂(Meyer Turku)举行了盛大的造船开工典礼,并宣布将这艘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游轮命名为*Icon of the Seas(Icon Class以及Icon of the Seas的中文名字正在拟定中)。

皇家加勒比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Richard Fain、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Bayley与梅耶图尔库船厂首席执行官Tim Meyer共同出席了此次典礼。作为皇家加勒比以液化天然气为动力的首个系列,Icon of the Seas将作为首艘游轮于2023年秋季亮相。除了液化天然气这一清洁能源的应用,Icon of the Seas将同时结合岸电连接技术等其他先进的船舶环保技术,这些将有助于提高能效,降低碳排放。更多关于Icon of the Seas所采用的先进环保技术的细节将在未来公布。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迈克.贝勒表示:“早在2016年我们首次宣布将打造Icon 系列游轮时,我们便承诺将致力于在海上使用清洁能源,今天,我们很高兴看到这艘真正与众不同的游轮正式投入建造。数十年来,我们始终致力于保护海洋环境、提高能效并持续改进,这些理念将在Icon of the Seas游轮上得到充分体现。随着新游轮的建造成型,我们期待着可以向大家展示更多改变行业规则的技术特色。

皇家加勒比致力于采用新技术大幅提高能效,降低碳排放,例如,皇家加勒比游轮的空气润滑系统便可以通过沿船体释放数十亿个微型气泡来减少摩擦阻力;而先进的废热回收系统则可将废热转化为高达3兆瓦的回收能源,为船舶运行提供动力。此外,包括液化天然气等大量先进技术的使用更将进一步降低总体碳排放,实现二氧化硫及颗粒物零排放,而氮氧化物的产生也将大幅减少。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