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Jet:八成高管称商旅对企业发展较疫前更重要

全球封锁期间,由于缺少出行和当面会议,不少企业的业务发展和运营均遭受了直接影响。维思达公务机联合WSJ Intelligence发布全新调研报告,首次量化了这种影响,有八成高管称商旅对企业发展较疫前更重要。

《商务出行的未来》报告对美国、欧洲、中东、非洲地区及亚太地区的200多位企业高管进行了问卷调查,了解商务出行对其未来组织发展的重要作用。

在所有调研的企业中,90%在疫情期间遭遇了出行受限的困扰,几乎所有(97%)受访者表示他们公司因商务出行限制收到了直接的负面影响。近四分之一(24%)的受访者表示所有八个衡量领域都发生了大规模或严重中断,87%的受访者表示至少在一个业务领域发生了大规模或严重中断。超过三分之一(37%)的受访者表示,国际业务开拓和产品发布都因为无法亲自到场而受到了冲击。

随着限制措施逐步放宽,人们对商务出行的期望越来越高。81%的人表示商务出行对于推动企业取得成功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在每年乘坐八次或以上公务机的受访者中,60%的人计划大幅增加当面会议。

疫情以来,维思达公务机在全球范围内的企业咨询量激增了49%,公务航空展示了其作为关键出行解决方案的价值。受访者对其主要优点的排序依次为灵活性、效率、安全性和隐私性。出行的最主要原因(各占34%)是访问合作伙伴和供应商以进行战略调整,以及参加行业活动和会议。维护现有关系以及建立新关系也是关键驱动因素。

商务出行的回归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法规,46%的受访者正在等待目的地重新开放,42%希望其目的地的新冠疫情数据和法规得到更新,36%的受访者希望在旅途中法规发生变化时获得支持,36%的受访者正在等待他们公司放宽出行政策。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