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力争在120天内开放国门

(TTG China/ 综合)16日下午,泰国总理巴育发表电视讲话,力争在120天内打开国门,允许已完整接种新冠疫苗的国际旅客入境,助力泰国旅游业复苏。

巴育表示,泰国已经与全球6家疫苗生产企业签署了新冠疫苗采购协议,将于今年内完成1.055亿剂新冠疫苗的采购,同时还将商定明年的疫苗采购计划。按照计划,泰国今后几个月将每月为1000万民众接种疫苗,到今年10月份,实现全国七成人口约5000万人完成至少接种一剂疫苗的目标。

巴育强调,打开国门恢复旅游业是解决因疫情造成的民生问题的有效途径之一。泰国政府已经定下目标,力争在120天之内全面打开国门迎接外国游客,泰国将实施“普吉沙盒”计划,并以普吉模式为开放全境做示范。

届时,所有完成2针新冠疫苗接种的境外人士都可以免隔离入境泰国,所有的商业场所都将恢复营业,国内旅行将不设任何限制。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