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推出最新旅行安全指引 目标年底吸引4500万旅客

(张广文/ 采访报道)西班牙国家旅游局近日推出前往西班牙的最新旅行安全指引,并且亮相广州“西班牙美景美食等你来品”主题公交,进一步加大中国市场宣传力度,希望能迅速成为中国游客的疫后首选目的地;并能达成今年底吸引4500万名游客的目标。

记者从西班牙驻广州总领事馆旅游处了解到,为夏季旅游市场的重新开放做好积极准备,西班牙国家旅游局在官网上,推出了全球各地前往西班牙的最新旅行安全指引页面,旅客只要进入西班牙国家旅游局官网后点击首页右上角TRAVEL SAFE标签,或点击网页(https://travelsafe.spain.info/en/),就可以获得全面的最新资讯。

网页将针对疫情限制和防疫安全指引,进行实时更新,内容包括:出发地国家的离境要求、登机前要求、入境西班牙要求、抵达西班牙时和旅行中的防疫要求,以及返回原国家时的相应要求。当中各项指引借由详细英文说明,方便旅行者做好前往西班牙的准备工作,并且提前了解西班牙各大区的旅游安全指引和防疫健康措施。

西班牙主题公交上路 吸引中国游客目光

针对中国市场的宣传,除了上半年邀请旅居西班牙的旅游达人做了多场微博和微信直播活动介绍西班牙各大热门景点和博物馆,西班牙驻广州总领事馆旅游处还在华南地区推出了“西班牙等你来”旅游主题公交。看好公交车流动性强、覆盖面广的特色,西班牙驻广州总领事馆旅游处把极具西班牙特色的元素展示在公交车上,车身两旁布满西班牙美食和地标景点,让广州市民在街头就能偶遇流动的西班牙风景。

6月至8月期间,在广州市中心区域的20路和901A路西班牙旅游主题公交,一侧将呈现“西班牙的美食等你品”主题,展示西班牙海鲜饭、西班牙小吃Tapas、油条配热朱古力、西班牙葡萄酒、西班牙伊比利亚火腿等。另一侧则将展示“西班牙的美景等你来”主题,呈现塞维利亚的大教堂、巴塞罗那的奎尔公园、阿拉瓦的Marqués de Riscal酒庄、瓦伦西亚的艺术科学城等。车厢尾部还有西班牙国粹弗拉明戈舞者插画。西班牙驻广州总领事馆旅游处希望西班牙能迅速成为中国游客的疫后首选目的地。

西班牙目标今年底吸引4500万名游客

在疫情之前,西班牙是全球第二大旅游造访国,去年因疫情冲击,外国旅客减少8成,跌至1900万人次,旅游业对整体经济贡献从12%减少为4.5%,如今疫情趋缓,西班牙国家旅游局设下目标,希望在7到9月间,能迎接到1450万到1550万名观光客到访。西班牙政府的目标则是于今年底内吸引4,500万名游客。6月7日起,已经完成欧盟或世界卫生组织授权新冠疫苗接种超过14天的外籍旅客,均可无限制入境西班牙。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