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安全及隐私优势 服务式公寓促进商旅市场复苏

(钟韵/ 采访报道)服务式公寓于商务旅游市场复苏期间,能扮演什么角色?如何促进商旅市场的疫后发展?业界认为,服务式公寓于健康安全和隐私方面有优势,在会议服务和休闲选择方面则可进一步提高其吸引力。

Mavie 制片公司首席执行官Holger Fuchs认为,在疫情之中,服务式公寓的优势更为凸显。他以不久前于慕尼黑拍片期间在服务式公寓的住宿体验举例道,在全球各大城市间密集进行商务旅行之后,其于服务式公寓总算感受到了不同于一般酒店的家的气氛,同时因服务式公寓提供厨房设备等自助服务设施,因此客人无论是在客房还是大堂内又能得到充分的隐私、自由和自主性,以便于商旅期间专心工作。他认为,服务式公寓未来若能进一步和健身中心或电影院等娱乐场所进行合作,或者打造专属的沉思空间, 为客人在商旅期间提供更多的休闲选择,产品会更有吸引力。

BCD Travel全球客户管理总监Oliver Meinicke指出,该公司近期对700位商务旅客代表进行了调查。调查报告显示,商旅客人当前最为重视的是健康安全方面的问题,包括旅行期间是否能全程保持恰当的社交距离、目的地的新冠感染率为何、是否能在目的地进行新冠检测和隔离等,而服务式公寓对于客人旅行期间的隔离需求正能提供妥善的空间和服务。相较之下,价格较不是商旅客人当前最为重视的问题。

沃达丰信息技术战略与创新部主管Markus Kuckertz说道,疫情开始之后,该公司的实体会议不再局限于在总部办公室举行;只要能让团队便于会面并达到会议目标,会议地点可灵活安排。在此框架之下,商旅员工对于到异地开会的会议地点要求首先是必须在市区交通便利处,便其随时外出满足生活所需,同时会议场所还应提供灵活而令人舒适的服务,让参会者在商旅期间达到最高的工作效率,会议结束后又能即时返回居住地,通过线上空间持续把项目推进。就这几点而言,服务式公寓可尽可能满足商旅客户的需求,借此推动商旅市场的疫后发展。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