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线上德国旅交会落幕 为入境游重启奠定基础

2021年线上德国旅游交易会TM(以下简称“线上旅交会”)圆满落下帷幕。活动期间对展商和买家进行的现场调查显示,84%的受访者对本次线上旅交会的流程安排表示满意/非常满意;86%的受访者认为线上旅交会为供应商和采购商提供了一个良好/非常好的业务洽谈和交易平台。

德国国家旅游局董事会主席何佩雅(Petra Hedorfer)女士表示:“此次的线上旅交会是刺激德国入境旅游复苏的重头戏。本次旅交会中有79%的参会者此前已经以展商或买家身份参加过往届的德国旅交会。本次活动开幕前,我们进行了一次预热调查,结果显示许多国际大客户都认为旅游胜地德国拥有相当高的品牌知名度,因此也对本次德国旅交会抱有非常高的期望值。可喜的是,这次活动也收获了极佳的预期效果。96%的受访者表示在本次活动中拓展了商务人脉,90%的受访者表示明年还会继续参加德国旅交会。德国旅交会的成功举办为重启德国入境旅游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4月27日至29日期间,约有500家大型国际旅游公司和线上旅游公司对德国250家酒店、客运、休闲旅游公司以及入境服务和地方性旅游机构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就来年的旅游业务进行了洽谈。参会者通过德旅局举办的线上旅交会平台预约了约6500场网络洽谈,共同磋商各项事宜。与会者还参与了其它信息交流环节,如论坛和网络研讨会,深入探讨了德国入境旅游主要客源国的市场前景、国际旅游市场的最新趋势、德国旅游业的发展方向和旅游产品规划,以及德旅局最新的市场推广活动。

在为期三天的一对一洽谈中,近50位中国买家与德国供应商共进行了580余场会谈。会后多位买家表示,vGTM为其了解德国最新旅游资讯,尤其是防疫措施等相关信息提供了优质的平台,为日后旅行社恢复出境业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德国国家旅游局首席代表李朝晖女士表示:“2021线上德国旅游交易会通过数字化手段为中德旅游业开辟了更多的可能性,以加强双方的有效沟通。通过参与者的反馈我们不难看出,旅游胜地德国这一品牌知名度依然享有很高的声誉。无论是德国供应商还是中国买家,都对未来复苏持积极态度。”

本次旅交会的合作方是梅克伦堡-前波莫瑞州。梅克伦堡-前波莫瑞州旅游局(TMV)负责人托比亚斯·沃伊滕多夫(Tobias Woitendorf)表示:“对梅克伦堡-前波莫瑞州来说,这次线上德国旅交会是一个绝佳的机会,让我们可以同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直接进行交流,他们对新型旅游项目、可持续旅游以及健康度假等主题旅游产品也很感兴趣。从这一点可以看出,人们的旅游意向依旧十分强烈,希望疫情赶快过去,政府可以放宽旅游限制。”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