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会首艘高速客船“新征程”号正式运营

花博会首艘高速客船“新征程”号5月1日起正式运营。“新征程”号是专门为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打造的壹艘铝合金双体高速客船;客船共两层,有402个客位。壹层为普通舱,二层为商务舱。航线从宝杨码头到南门码头,高速航行下平均30分钟可到达目标港。目前已于5月1日起正式运营。

“新征程”号客船外表绘制了花博会吉祥物“圆圆”和“梦梦”,整体颜色艳丽活泼。客船还配有卫生间与服务台,环境舒适。

“新征程”号的航线是从宝杨码头到南门码头,高速航行下平均30分钟可到达目标港。5月1日起“新征程”号正式运营,面对大客流,每天最高可以往返10个航次。

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崇明区人民政府承办,将于2021年5月21日至7月2日在上海市崇明区东平国家森林公园地区举办,以 “花开中国梦”为主题,规划范围约10平方公里,预计参观人数将达300万人次。上海文旅企业日前也发布6条花博会主题旅游线路,预计将丰富市民游客文旅休闲生活,振兴文旅消费。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