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疫后奢华旅游市场 斐济推出中文版奢华旅行指南

日前,斐济旅游局正式推出《斐济旅游活动指南》和《斐济奢华酒店指南》中文版旅行指南,旨在迎接后疫情时代,国内高端旅游消费市场个性化定制旅行体验的需求。此次推出的两本中文指南详细地介绍了斐济精彩绝伦的旅行活动体验以及斐济奢华酒店信息,为中国消费者提高全方位、多维度的斐济奢华旅行信息,助力疫情后市场复苏。

斐济旅游局代理首席执行官Robert Thompson说道:“深耕中国高端奢华旅游市场,对我们提高斐济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以及推动斐济当地旅游行业的发展具有十分深刻的意义和至关重要的作用。因为斐济同业伙伴以及中国旅行社同仁们一如既往的支持,斐济近年来在中国高端奢华旅游市场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此外,斐济旅游局为了深耕奢华旅游市场,布局后疫情时代的高端旅游市场复苏。斐济旅游局作为奢华目的地国家旅游局出席了洞天奢华旅游路演,携手16家斐济奢华酒店与国内来自60余家的奢华旅行社进行一对一培训和洽谈,全面介绍斐济的奢华酒店资源及丰富的旅游活动体验。与此同时,斐济旅游局还将联手国内高端定制旅行社及国内社交平台意见领袖,在其社交平台上推出“奢享斐凡”的斐济奢华旅游资源主题推广活动,旨在让中国消费者全面了解斐济奢华旅游资源,奢华的斐济之旅在疫情后如此触手可及。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