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信旅游集团与意大利阿尔卑斯旅游集团战略合作

(右为阿尔卑斯旅游集团董事长Gabriele Burgio先生)

近日,众信旅游集团与意大利阿尔卑斯旅游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将在旅游产品研发、拓展高端市场、联合开发海南双向交通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从而助推中国游客新一轮旅游体验升级及进一步增进中意两国的旅游互利。

阿尔卑斯旅游集团是成军于70年的意大利领先的综合休闲集团,该集团拥有“意大利第一大家族”、索菲亚汽车的创始人—阿涅利家族的投资背景,活跃于产品分销、旅游产品批发、航空、酒店管理和地接等旅游链全产业链领域。

阿尔卑斯旅游集团董事长Gabriele Burgio先生表示,早在2017年,阿尔卑斯旅游集团旗下勒奥斯航空公司就与众信旅游携手合作,打造的以意大利米兰为枢纽的定期航班项目成功创下当年多个万人游欧洲的好成绩。两大旅游集团此次再度牵手,是中国与意大利两国在文化、商贸等方面再次深度交流。

(右为阿尔卑斯旅游集团董事长Gabriele Burgio先生)

众信旅游集团高级副总裁张磊表示,此次再度联姻阿尔卑斯旅游集团,双方将着重在海南这一目的地进行持续开展深度合作,将以中国海南为境内枢纽,以勒奥斯航空公司执飞打造意大利直飞海南的定期航班。通过增加往返海南的双向交通,参与海南国际岛规划建设,持续改善海南岛岛内旅游设施等大规模投资计划,挖掘海南岛各项旅游红利政策,进一步加强双向经贸互利与文化沟通,意义匪浅。

众信旅游集团与意大利阿尔卑斯旅游集团再度携手,将为中国海南与欧洲提升双边旅游服务水平和扩大旅游服务规模提供全新的合作视角及盈利模式,为后疫情时代两国持续开拓旅游市场双向发展共谱新篇章。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