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会议局发布新市场沟通战略 深耕中国市场

慕尼黑会议促进局推出了2021全新市场沟通战略,包括五个可根据模块化原则灵活移动的主题:恢复((#simplyyourpartner)、创新((#simplyinnovative)、可持续性((#simplysustainable)、智能(#simplysmart)和社会责任(#simplyresponsible)。新战略旨在向国际活动策划人、协会、会奖公司、企业客户和服务商展示慕尼黑在会议和奖励旅游方面的优势。

慕尼黑会议促进局与其伙伴密切合作,以乐观、热情和创新应对当前的挑战。2021年3月的“慕尼黑创意商业周”就是个很好的例子,共举办了大约100场数字、混合模式和线下活动。慕尼黑的会议经济正在以创新的新方式向会展行业传递积极信号。当然,所有的成功活动都离不开安全保障和有效的卫生概念。

在中国市场,慕尼黑会议促进局和慕尼黑展览公司与德国会议促进局中国代表处通力合作,继续开展市场活动。2021年,慕尼黑会议促进局将在中国开展直播、网络研讨会、网络路演等活动,让中国会议策划人为市场重启做好准备,以便未来更好地在慕尼黑计划和落实会奖活动。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