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与新加坡探讨旅游气泡可能性

台湾可能会为新加坡旅客提供不受限制的入境服务

(TTG China/ 编译)台湾正与新加坡探讨旅游气泡计划,此前,台湾宣布了与帕劳的首次旅游气泡。去年12月,新加坡单方面解除了对来自台湾旅客的边境限制,允许他们在抵达时如果检测出Covid-19呈阴性,就可以免除14天的强制检疫。

台湾可能会为新加坡旅客提供不受限制的入境服务

据《海峡时报》报道,台湾卫生部长3月18日表示,台湾与新加坡一直进行谈判,以配合新加坡的单方面举动。报道还引述台湾交通部长的谈话表示,虽然日本、韩国和越南都在与台湾探讨旅游气泡,但“新加坡是迄今为止最积极的”。

在对游客关闭边境以防范疫情的一年多时间里,台湾宣布将从4月1日起与帕劳展开首次旅游气泡。这项计划将从每周两次航班开始,每次航班的载客人数上限为110人。双方游客必须在旅行团内旅行,遵循预先批准的行程,并住在指定的酒店。

自疫情爆发以来,帕劳报告的Covid-19病例为零,而台湾(截至2021年3月23日)则有1006个案例和10例死亡。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