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宣布国际边境关闭再延长3个月

(TTG China/综合报道)澳大利亚政府日前宣布将把已经关闭一年的国际边境,再延长关闭至少3个月到6月17日,禁止大多数非公民入境,以落实严格防疫。澳洲航空(Qantas)则预计到2021年10月底恢复国际航线;目前其推出「神秘飞行」一日游以满足消费者需求。

事实上澳大利亚公民每周返国人数也设有上限,因此在海外仍有数万名公民无法回国。不过,澳洲航空为了鼓励国内旅行,推出了一系列的「神秘飞行」(Mystery Flights)一日游,直到飞机降落前,旅客都不会知道自己要去哪里。该系列航班自3月1日启售,分别于3月27日、4月18日及5月1日启程飞离布里斯本、悉尼和墨尔本;每架航班乘客人数将限制在120名以内,并在2小时内飞往目的地。

虽然飞行路线会出现在椅背屏幕上,让旅客有机会猜测目的地,但在飞机降落到神秘地点之前,旅客们都不会知道他们要去哪里;据指出,澳航会在官网上提供一些提示,例如,从布里斯本起飞的航班,将为那些喜爱乡村款待、美食、美酒和野外大自然的人们提供「完美的渡假胜地」;而墨尔本的航班则适合喜欢户外活动、美食和美酒以及当地农贸市场的人。

如此充满惊喜的有趣旅程,要价着实不斐,经济舱座位票价为737澳元(约人民币3,700元),商务舱票价为1,570澳元(约人民币7,900元)。事实上2020年澳航即曾推出时长7个小时的「伪出国」行程,当时即受到热烈欢迎,10分钟内便销售一空。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