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浮酒店集团攜手Sabre促进战略分销转型

Sabre集团宣布与欧洲第二大企业酒店集团卢浮酒店集团建立长期战略技术合作伙伴关系,卢浮酒店集团将因此能够扩大其酒店投资组合的市场覆盖和全球分销范围,而运营效率的提高也将使其获益非浅。

卢浮酒店集团隶属于锦江国际集团,在54个国家拥有近1,600间酒店。根据这项新协议,卢浮酒店集团将受益于SynXis Central Reservations(SynXis中央预订)服务及其行业领先的覆盖范围,可与全球近90万家旅行代理和近700个在线渠道建立联系,其中包括数百家在线旅行代理(OTA)和元搜索引擎。

除了增加分销量和覆盖面之外,卢浮酒店集团还将能够通过广泛的API库,无缝整合卢浮的定制应用程序套件和其他第三方系统,从而实现各项差异化功能。

据悉,作为欧洲第二大酒店集团,卢浮酒店集团始终认为应该具备灵活的技术并且适应不断变化的技术格局。随着不断增长的多元化酒店产品组合(包括11个1星级至5星级的酒店品牌),以及满足各种价值主张的需求日益呈现,卢浮酒店集团致力达成强劲的业绩和较高的创新率,从而实现其战略分销转型目标。

据指出,SynXis Central Reservation(SynXis中央预订)提供了广泛的成套功能,使酒店经营者能够与客户进行深度互动。SynXis Booking Engine(SynXis预订引擎)则提供了一整套数字服务,以提高消费者的参与度和转化率。SynXis Intelligent Retailing(SynXis智能零售)可以使酒店经营者快速创建新的产品、服务、商品和体验,并通过使用人工智能为客户量身定制优惠,从而在所有渠道都能够有效地为客户提供零售服务。此外,Channel Connect(渠道连接)进一步简化分销并实现自动化处理,最大可能地扩大了在本地、区域和全球市场的覆盖程度,而SynXis Voice Agent(SynXis语音代理)则提供了先进的工具,可通过客户识别来提供个性化的体验,从而促进定制套餐的创建,并为增加每笔交易的收入带来更多机会。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