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马航空和巴拿马政府将试行IATA Travel Pass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与巴拿马共和国政府和巴拿马航空公司合作,推出IATA Travel Pass(国际航协旅行通行证)试点项目,帮助旅客轻松、安全地管理旅行计划,以符合政府对新冠病毒的测试或疫苗接种信息的要求。

巴拿马是首个参与IATA Travel Pass的政府,此举有助于重新构建政府间的联系,共同致力于管理新冠疫情的风险。而巴拿马航空是美洲大陆上首个试点IATA Travel Pass的航空公司。

巴拿马航空的旅客可在IATA Travel Pass创建“数字护照”。旅客可将其旅行路线与目的地的新冠疫情健康要求相匹配,并验证他们是否符合这些要求。初步的试验阶段预计将于3月开始,用于巴拿马航空从其位于巴拿马城的美洲枢纽中心起飞的部分航班上。

巴拿马航空运营高级副总裁丹·古恩先生(Dan Gunn)表示:“巴拿马航空非常荣幸能够与国际航协以及和巴拿马政府合作,成为实施IATA Travel Pass的先驱之一。 IATA Travel Pass化繁为简,帮助旅客更好地满足政府的健康要求。IATA Travel Pass等数字健康护照的国际标准解决方案是旅行和旅游业安全重启的关键,这是对巴拿马和拉丁美洲经济的重要贡献。”

“巴拿马政府支持国际航协开发的这一重要工具的实施。旅游是我国经济复苏的重要支柱。该工具通过整合不同利益相关者的信息需要,使旅客符合我们的健康要求,从而恢复对旅行和旅游业的信心。 ”巴拿马旅游局局长伊万·埃斯基尔森先生(Ivan Eskildsen)指出。

“IATA Travel Pass项目正在迅速推进中。与巴拿马航空的合作是美洲地区的首次试验,将为改进Travel Pass计划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反馈。” 国际航协机场、旅客、货运和安全部门高级副总尼克·卡伦(Nick Careen)强调。

除了检查旅行要求之外,IATA Travel Pass还将包括测试和最终疫苗接种中心的注册信息—— 旅客可以更方便地在出发地查找符合目的地病毒测试和疫苗接种要求标准的测试中心和实验室。

IATA Travel Pass帮助授权的实验室和病毒测试中心能够安全地将病毒检测结果或疫苗接种证书发送给旅客,令重要信息可在所有利益相关者之间安全流动并得到管理,提供无缝的旅客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