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地中海鸿图号昨日恢复运营

MSC地中海鸿图号(MSC Grandiosa)昨晚顺利按原计划从意大利热那亚复航,恢复经典的7晚西地中海航线。此前,受意大利政府节日期间出台的旅行限制措施影响,MSC地中海邮轮取消了鸿图号的部分航次。

MSC地中海鸿图号昨日恢复运营(摄影:Daniele Di Maria)

复航后的宾客中也不乏欧洲各地旅业伙伴们的身影。近日,MSC地中海邮轮发布了一条全新视频,旅业伙伴通过该视频分享了他们在鸿图号上享受美妙邮轮假期的亲身体验。

在MSC地中海鸿图号上,友好且专业的船员们始终严格执行MSC地中海邮轮全新健康安全规程。MSC地中海邮轮健康安全规程系该公司携手一众知名国际医疗专家联合制定,并已得到了意大利、希腊以及马耳他等航线停靠国家和地区有关政府部门的批准。该规程的制定不仅对于旅游观光业而言意义非凡,更为邮轮业在世界其他地区的重启提供了重要参考价值和有力支持。作为这一严格规程的一部分,全体人员登船前都需要接受一系列健康检查,包括针对所有宾客和船员的新冠病毒检测。同时,该规程也包含应急响应预案,可与卫生部门紧密合作、迅速启动。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