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旅业指南正式上线

毛里求斯旅游推广局近日举办了毛里求斯2020/2021线上路演活动,毛里求斯旅游局还推出了毛求旅业指南小程序,为中国旅业与毛里求斯当地供应商重新搭建起沟通的桥梁。

此次路演活动共有25家来自毛里求斯当地的供应商,其范围包括酒店、地接、租车和景点等,报名参与此次活动的的中方旅行社共有84家之多,成功完成329个线上会议。

面向中国市场,毛里求斯旅游推广局除了特别举办了本次线上路演活动之外,还推出了毛求旅业指南小程序,这将是一个强大的平台,是一个可以让所有旅游业者都能了解毛里求斯旅游业最近发生的所有最新信息。 实际上,这将是一个展示丰富资源的平台,在这平台上,所有活动以及资源都被展示出来,海上活动,陆上活动以及酒店资源等。 对于所有旅游业者而言,这将是一个强大的工具,可以让你了解目的地并了解当地所推广的旅游产品。

对于毛里求斯旅游业的发展而言,中国市场至关重要。 毛里求斯严重依赖中国市场,不仅对游客来说,而且对当地政府而言,中国在帮助毛里求斯度过这个困难时期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面对疫情,毛里求斯政府采取了非常繁琐和严格的卫生防控措施,并成为全球控制新冠疫情的范例,此时此刻的毛里求斯是全球少数可以自由走动的几个国家之一。

现在为了让全球的游客“眼见为实”的了解毛里求斯当地的情况,毛里求斯旅游推广局面向全球发起了#MauritiusNow #此时此刻主题推广活动,通过安装在毛里求斯各地区的实时摄像头,让身在毛求之外的人们都能够“云游”毛里求斯。

当全球疫情结束之后,边境有所放宽的时候,毛里求斯非常欢迎中国游客再次回到毛里求斯,体验这座“天堂原乡”的魅力。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