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C预计2021年将恢复超过1亿个旅游工作岗位

WTTC表示,除了接种疫苗外,离境测试对于恢复国际旅行仍然至关重要

(TTG China/ 编译)根据世界旅行与旅游理事会(WTTC)的乐观预测,由于全球疫苗接种工作的开展和广泛的离境测试支持下,今年有望为全球旅行和旅游业带来超过1亿个工作岗位。

从3月下旬以后,随着旅游行业开始疫后恢复之路,预计夏季旅行将很强劲,许多主要旅行公司反映其远期预订量显着增加。

WTTC表示,除了接种疫苗外,离境测试对于恢复国际旅行仍然至关重要

WTTC的最新经济预测为旅游行业的复苏提供了支持。去年,在疫情高峰期间,WTTC警告说,全球有1.74亿个旅行和旅游工作处于危险之中。然而,在最新的分析中,WTTC最乐观的预测是,预计将恢复多达1.11亿个工作岗位,但这仍然比2019年的数字低17%,减少了5400万个工作岗位。

在最佳情况下,市场有望从3月下旬开始恢复旅行,这是广泛的疫苗接种计划、迅速采用全面测试和追踪制度,以及私营部门和公共部门持续不断通过国际协调下的成果。

较为保守的预测则是将恢复8400万个工作岗位,但这将比2019年的水平低25%,减少的工作岗位将达8200万个。

在这种情况下,国际旅行的恢复将推迟至2021年下半年。疫苗将逐步推出,减慢目前消除全球旅行障碍和限制的速度,同时抑制旅行需求并降低消费者信心。

WTT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loria Guevara表示:由于口罩的佩戴、全球疫苗接种的推出以及离境测试的结合,我们期待夏天能开启美好的旅行,再次打开国际旅行的大门。我们的最新研究支持这一点,并显示未来一年全球旅游业肯定有希望复苏,并可能恢复多达1.11亿个工作岗位。

新研究还显示,在最佳情况下,旅游业对全球GDP的贡献将比2019年下降17%,至7.4万亿美元。更保守的预测是,随着复苏放缓,该行业的贡献将下降逾四分之一(27%),至6.5万亿美元。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