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地中海邮轮执行主席Pierfrancesco Vago被任命为国际邮轮协会全球主席

HAMBURG, GERMANY - NOVEMBER 09: MSC Grandiosa Naming Ceremony on November 09, 2019 in Hamburg, Germany. (Photo by Anthony Devlin/Getty Images for MSC)

MSC地中海邮轮执行主席Pierfrancesco Vago被正式任命为国际邮轮协会(CLIA)全球主席,任期共两年。该任命于即日起生效。

国际邮轮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elly Craighead表示:“我谨代表整个国际邮轮协会——包括我们的员工和协会成员,对Vago先生表示欢迎,并祝贺他被任命为国际邮轮协会全球主席。Vago先生是国际邮轮界一位具有远见卓识的领袖,我相信,他的观点、见解和指导将帮助我们克服新冠疫情大流行对行业造成的不利影响,并有力支持邮轮行业在全球、特别是美国的重启。”

MSC地中海邮轮执行主席Pierfrancesco Vago先生

Vago先生于2003年至2013年担任MSC地中海邮轮首席执行官一职,在此期间,该公司的业绩取得了超过800%的巨幅增长。现作为执行主席,Vago先生继续引领MSC地中海邮轮不断发展,巩固了该公司作为全球最大邮轮度假供应商之一的地位。MSC地中海邮轮总部位于瑞士日内瓦,Vago先生也将成为首位担任国际邮轮协会全球主席的欧洲人。此前,他曾在2014年担任国际邮轮协会欧洲区主席。

过去的一年对于邮轮业乃至整个旅游业来说都是史无前例的,Vago先生正是在这一关键时刻出任国际邮轮协会全球主席一职。展望未来,国际邮轮协会及其成员将继续致力于推动全球邮轮业的重启,并投身环境可持续发展工作。

Vago先生接替了Adam Goldstein的职务。Goldstein先生的第二任国际邮轮协会全球主席的任期已于近日圆满结束,接下来他将参与数家科技初创公司和非营利组织的相关工作。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