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亚太区稳步增长 2021年将迎来近100家新酒店

万豪国际集团将于2021年继续拓展亚太区业务版图,并预计开设近100家新酒店。在去年全年,万豪国际集团以平均每周一家酒店开业的发展节奏在亚太区迎来75家新酒店,实现了其在该地区的800家酒店的重大里程碑。仅2020年,万豪国际集团在亚太区新签约超过32,000间客房,其中包括集团旗下目前最大的品牌公寓项目,拥有近4,200间客房。

目前,中国区继续引领集团全球业务的复苏进程。集团已经在中国实现400家酒店的里程碑,并在2021年第一季度于上海迎来第五十家酒店。即将启幕的上海东方美谷JW万豪酒店将让上海成为集团在亚太区首个运营超50家酒店的城市。

贝恩咨询公司与天猫奢品的联合报告显示,尽管受到疫情的影响,中国大陆地区在2020年仍然实现了国内游的同比增长,并预计将于2025年成为世界最大的个人奢侈品消费市场。顺应这一趋势,万豪国际集团将继续开拓奢华酒店业务版图,预计于2021年迎来长沙W酒店、厦门W酒店、青岛瑞吉酒店以及九寨沟The Ritz-Carlton Reserve酒店的开幕。随着The Ritz-Carlton Reserve品牌的进驻,中国也将成为亚太区首个集齐集团旗下全部奢华酒店品牌全阵营的市场。

万豪国际集团在中国的休闲旅游预订量一直保持稳健,第三季度于中国大陆地区实现了同比25%的增长,印证了大众在疫情得到控制和安全有所保障的前提下对于旅行需求的反弹。

2021年,除了中国以外,万豪国际集团也将在亚太区的诸多市场呈现多个品牌的首次亮相,持续拓展品牌足迹。不拘一格的奢华酒店品牌W酒店将进驻日本,呈现W大阪酒店奢华体验的不同定义;澳大利亚霍巴特将迎来首家豪华精选品牌 — 塔斯曼豪华精选酒店;今年夏天,标志性的丽思卡尔顿酒店将于度假天堂马尔代夫启幕,将品牌的传奇服务带到这个风景如画的美丽群岛。

为进一步扩大万豪国际在度假胜地的布局,济州岛JW万豪酒店将于2021年底开业,在济州岛彰显JW万豪酒店品牌温暖的奢华酒店体验。同样值得期待的是,集团旗下标志性的健康生活方式酒店品牌威斯汀酒店也将于今年夏天在印度著名的度假海滨果阿落成。

为支持日本国内旅游发展,集团预计在2021年内,在多个道之驿(日本路边服务区)附近新开设6家万枫酒店,以帮助日本当地旅游景点复苏。在2023年底,日本预计将拥有超过30家万枫酒店。今年春天,被誉为世界顶尖艺术、文化、音乐和美食汇聚地之一的澳大利亚墨尔本,预期将迎来当地第二家W酒店 — 墨尔本W酒店,以及墨尔本滨海港区万豪酒店。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