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发布2021年开业新酒店计划

虽然2020年带来了前所有未有的挑战,但雅高集团保持了稳定的发展步伐,并继续签署新项目,因此集团2021年即将开业的新酒店数量强劲增长。

未来几年,生活方式酒店将成为雅高最具活力的细分市场之一,预计到2023年,生活方式酒店数量将增加两倍。此外,雅高集团的生活方式业务目前约占集团年收入的5%,在公司业务开发管线价值中则占到25%。最近宣布的与Ennismore的合资项目预计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完成,这将使丰富多元的酒店设施平台在今年变得更加精彩。多家独特时尚的新酒店即将开业,包括伦敦肖迪奇蒙德里安酒店、JO&JOE维也纳西站酒店、SO/索托格兰德度假村及水疗中心、迪拜SLS酒店和迪拜25小时酒店。

随着卡塔尔多哈悦榕庄酒店以及乌代浦和吉达的莱佛士酒店开业,雅高的奢华酒店细分市场也将在2021年引起关注。费尔蒙将迎来备受期待的洛杉矶费尔蒙Century Plaza开业,此外将开业的酒店还包括英格兰费尔蒙温莎酒店、由费尔蒙管理的都柏林Carton House酒店、利雅得费尔蒙Ramla酒店、费尔蒙首尔Ambassador酒店,以及摩洛哥的费尔蒙Tagazhout Bay酒店。索菲特酒店将为首尔、杭州和阿德莱德等多个新目的地引入法国式的精致品味。

品牌加盟机会也在2020年出现,并将在2021年及以后继续成为增长驱动因素,这是因为雅高凭借其享有盛誉的灵活性和转型便利性、无与伦比的品牌范围,以及推崇原真性、多样性和创业精神的接纳型企业文化,已经成为独立酒店业主的首选合作伙伴。

在该集团无与伦比的品牌组合中,提供加盟机会的领先品牌包括The House of Originals(奢华)、美憬阁(超高端)、瑞享(高端)、美爵(高端)、美居(中端)、宜必思尚品(经济型)和greet(低价型)。以上7个品牌在雅高未来5年将要开业的酒店中占到43%,这自然毫不令人意外。例如,美憬阁今年将有数家新酒店在关键性的门户地点落成开业,包括美憬阁旗下的新加坡乌节山居所酒店、香港银樾和澳大利亚悉尼的The Porter House Hotel。

预期该集团的所有新开业酒店设施都将完全符合雅高集团的ALLSAFE卫生和清洁标志要求。雅高于2020年年中创建了安心悦界计划,为客人提供酒店清洁和卫生要求的第三方认证标准保证。上述标准与运营测试、检验和认证领域的领先机构Bureau Veritas联合制定并经其审核。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