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与遵义红色旅游集团合作深耕红色旅游

由上海市杨浦区文化和旅游局、贵州省遵义市文体旅游局指导,携程与遵义红色旅游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围绕酒店住宿、红色旅游培训、红色旅游私家团、定制游等版块,共同开拓客源市场,加强市场推广,相互推动内容化品牌营销,助推遵义红色旅游高质量发展。

此次携程与遵义红色旅游集团的战略合作,是携程携手合作伙伴深耕红色旅游迈出的重要的一步。双方将建立良性的互动合作生态,共同打造优质的、具有爱国教育意义的红色旅游定制化产品;相互推动红色内容化品牌营销;为双方会员的红色之旅带来更多特色体验。

据了解,此次合作是首次作为省市级战略落地,上海市大型互联网企业肩负落实沪遵帮扶协作使命的企业间合作重要实践和范本。

携程大数据显示,2019年,通过携程平台预订遵义旅游的人数同比增长超过100%,其中多半来自上海、北京、广州、深圳等国内主要一、二线城市。

携程与遵义的合作源远流长,早在2019年,遵义市文体旅游局与携程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发起了“我的青春正当红,遵义旅游青春体验官”招募活动。助推遵义红色旅游发展,扩大遵义旅游品牌在年轻人中的影响力。

2020年3月,携程与贵州省政府战略合作中,明确深化沪遵帮扶合作,携手培育红色旅游发展样本,塑造贵州红色文化旅游品牌形象。在贵州省政府的旗帜作用带动下,2020年8月,携程与遵义市政府签署全面深度战略合作,深化沪遵帮扶协议,发挥携程大型互联网优势,整合全产业链资源,通过培育红色文化旅游样本、共塑跨界融合IP、住宿产业赋能、智慧文旅体系建设以及文旅人才培养等方面,帮助遵义打造红色文化旅游,培育酒文化市场。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