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夏日都市”重启帷幕 打造全新可持续性城市体验

由德国国家旅游局发起的“2021德国夏日都市”活动是2021年针对德国夏季城市游的大型主题推广活动。这场市场推广活动的亮点在于原生态的自然环境与轻松畅快的旅行体验,向旅客提供可持续发展的旅游产品与优质的休闲娱乐项目。

德国国家旅游局通过发起#GreenSummerStories#话题,将潜在旅客的注意力从传统的旅游景点上引导向那些小众的旅游产品,如城市绿地、公园、城郊休养区、休闲娱乐设施等。

“作为德国入境游重要的组成部分,城市旅游在新冠疫情下受到了较为严重的影响。国际游客对于安全保障与服务的需求在不断增长,因此,德旅局来年的重点应放在打造全新的可持续性城市体验上——在上述背景下,全新的‘德国夏日都市’重启帷幕。” 德国国家旅游局董事会主席何佩雅女士对此解释到,“我们将通过城市周边极具吸引力的旅游资源为全球旅客提供新的旅行视角。接下来,我们推广营销的两个重点将会是提高‘旅游胜地德国’的品牌知名度,以及刺激潜在用户的出行欲望、调整目的地的选择。”

“2021德国夏日都市”主题推广由五个话题集构成:“自然与城市”——指城区及城郊各类形形色色的自然景观与活动设施;“旅游景点”——这其中会包括大小城市中不那么有名的各处景观胜地;“浪漫主义”——古堡、花园、宫殿,让游客沉浸驻足在以德式浪漫为特点的旅行路线;“艺术与文化”——从传统与民俗到当代艺术体验,尽数展示德国古今经典文化艺术的魅力;“娱乐活动”——2021年将举办各类异彩纷呈的大小活动展会,吸引更多人前来德国旅游观光。

何佩雅女士还补充道:“我们许多合作伙伴对新冠疫情期间的旅客需求非常重视,在旅游业务方面都做好了应对准备。在此次主题推广中我们将找准相关市场和特定受众群体,充分发挥德国夏日城市游的优势。”

该主题推广的重点内容在“主题网页”上呈现,激发游客灵感,为游客提供旅行信息,其中包含针对特定游客群体的图片及影像内容;同时会通过社交媒体等数字化平台覆盖全球市场;以及与国际OTC平台如猫途鹰(Tripadvisor)等的合作。魅力名城(Magic Cities)、德国历史名城联盟(Historic Highlights of Germany)以及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单的相关机构等德国业内合作伙伴,针对新冠疫情期间旅客的特殊需求,为他们量身定制了该主题推广项下的旅游项目或体验。这些项目向国际游客展示了,他们也可以通过另一种方式去感受城市:体验贴近自然、远离密集人群的可持续性旅游,比如骑行等等。

Sponsored Post